掉进粮仓的吱吱

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中通外直,不蔓不枝,香远益清,亭亭净植。

同学a入坑音乐路人粉了

honey买了N张

一直跟我说 这个真好听 那个太好听了 我听xxxx的时候不知道为啥 听一遍哭一遍

然后把所有歌都听了 非得过两天飞过来给我唱快门回溯

我说约好了ktv一起唱游乐园 她不乐意 

因为她取向是lc gmac和 honey

我说行 我给你和声 我会和声

结果这货刚刚又跟我真香警告了

说 你说的太对了 boom boom bang bang bang bang~

又说 她耳机坏了 再买个新的 买个好的 

吐槽自己用破耳机听了这么多年Jay Zhou 终于要为Lay Zhang买个贵耳机了

不然没人在耳边“honey” 都没心思做实验

同学b

追偶青

然后跟我说知道为什么你喜欢他了 他跳舞太好了 而且太努力了(省略10086字被夸烂了的优点)

我一脸老神在在 不然你觉得这么优秀的我为什么对他青睐有加

直男同学y

日常不可一世 清高自傲

几条老观众但是不是粉

说看完吐槽大会就去买了一张na

说他的歌还不错 流量小生里我对他最有好感了

我告诉他honey出了

他回我一个👌 立刻买了一张

然后说 和你里有几句 很有周董的感觉


我还能说什么呢

太高兴了 音乐果然是最能说话的媒介

是你太优秀了 所以能吸引这么多人的好感

我作为一个万分之一的支持者

能一点点影响身边人的看法 觉得很荣幸了


评论(2)

热度(30)